邱然core

祝愿你我皆幸福

噗噗直播小小小总结(不懂韩语所以只能总结中文的部分。。我的错)

刚开始的简单韩语对话(我捡着能大概听懂的写,不保证准确)

mata:在哪里呀?

噗:杭州

mata:(木听懂)

噗:现在不胖了,50公斤

mata:不喝酒了吧?

噗:不喝酒了

还讨论了下mata的id:返老还童


中间就是我写在后面的,关于中文水平的讨论(后面噗又中文转述了一次我推测的hhh)


噗:哥,现在没在直播吧

mata:嗯,没在直播,不是,我现在不能直播呀(笑)


游戏中很有趣的地方

第一局:ez+猫

1.选人的时候还提了下dandy,但没听懂。。

2.ez+猫,mata一直在“嘤~~”,然后ez和猫咪抢人头,噗:内购内购内购。mata:内购呀!我的我的!(最后是中单努努的)

3.晟彬的ez,不是在泉水等他哥,就是边回城边催他哥快点上车怕把他哥丢下,但是猫咪只想着“上呀上呀,努努来了快上”

4.下路极限给盾,ez拿了个三杀,秀完了发现有人送了超火没看到,噗:我在玩游戏,没看到,谢谢~~  那边mata:谢谢~

5.换线后中路塔下杀了赛娜,猫咪拿了头,在中路疯狂跳舞💃,噗:(边笑)哥,过来过来

6.然后对面下路组泉水挂机了,ez带着猫站泉水边想拿人头,人家走位硬是不给,一个都没拿到,队友过来,只好推了水晶


第二局是老鼠+锤石,噗用了自己的皮肤,mata没用(他说过自己的皮肤手感不好)


以下中文

:mata?mata在基地吧,应该

:dandy?dandy是es教练,还不知道?是es教练~

:会复出吗?应该不会复出

(韩文叫着哥,说中文就不带哥字的噗hhh)


第三局mata莫甘娜抢了一个头,我没听清他说的什么,imp:没事没事

:现在最喜欢的是厄斐琉斯(回答弹幕)

:我现在还是omp吗?兄弟?我现在很瘦了,50公斤兄弟,很瘦了,嗯,50 k g。

然后mata说打最后一盘要去工作了,弹幕问什么工作

:mata现在是教练,你们都不知道吗?现在是教练,rng教练

弹幕让玩vn:vn有点辣鸡,输了别怪我,谢谢~

对面选了月男:诶哟,对面厄斐琉斯,有点怕~

被沙皇推到泉水死了:哥,我死了(韩语)真的,超级可爱,每个字都带波浪线

mata走了还有人在问,说mata去工作了,gongzuo的音发不好,满屏的公主,工州,都在逗他,他以为大家真的没听懂,就百度词汇,放标准机械音跟着读hhhhh(但最后还是没发出 zuo 的标准音)

笑吐了

然后弹幕建议换个表达方式:上班

孩子又开始纠结ban 不是fan

重复了好多遍,“ban ban ban ban”后来反应过来都在逗他,“哎呀你们讨厌”


他跟观众说自己韩文不太好:说自己问mata中文怎么样,mata说听还可以,说不太行,然后他说自己也差不多,结果被mata嘲笑他的韩文不行(韩国会有方言之类的)


顺便一提mata去工作之后,他听观众的要求去玩了恐怖游戏,就是那个港诡的第二关,在同一个地方(其实就是刚开始)死了15还是17次,放弃了,乖乖回了lol。但是他好像不是很怕的样子,一脸淡定的被蜘蛛怪物咬死了hhhhhh


总之,噗噗可爱

(其实应该昨晚发。。。但是我看着直播睡着了。。。后面也没听到就这么多了😂老年人熬不起夜)
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邱然cor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