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然core

祝愿你我皆幸福

(我实在太能bb了所以又搞了个合集搞了个tag,不想看的可以屏蔽哦hhhh)

赢了成荣哥带的冠军队伍是不是很开心啊宝贝hhhhh

四舍五入我就提前宣布你带队拿夏冠了!

好好休息下次继续加油吧!

我要稍微做一做教练眼石的梦(虽然我是觉得哪怕真走到最后 眼石也会是狗子。。。)

但还是先梦一梦比较好hhhhhhh


还有就是果然迎来了rng微博办公新时代,我,老预言家了

这么打官方的脸,确实看出来不是太子队 不联合造神了

反正jzh退役官方也不会在这儿放太多精力要捧下一个队了

就走一步看一步吧

大不了去看lcs快乐游戏嘛~


评论 ( 8 )

© 邱然cor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