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然core

祝愿你我皆幸福

“你对我而言,就像是太阳一样

跟你并肩的时候,我感觉不到黑暗”

“能答应我件事儿吗?以后无论如何,你要一直做我的太阳”

  "以后,不要再这样用命护着我"

最难过的啊

不是什么我一直说的“前世今生he向还没剪完就开始一虐不复返了连剪视频都没心情”

而是我从海牧看到现在,还是这两个小演员,还是一场临近结局却兄弟决裂的戏码,从黄轩和窦骁的演绎变成这两位小演员亲自上阵挑起大梁,再附着我等待他们合作的这两年

有一种 原来无论如何都不能携手仗剑快意江湖的遗憾


“你不是说我是你的太阳吗”

“太阳也有下山的时候呀”

寒江保护了笙儿,但最终笙儿没能护得穆如家周全

长歌从金虚手里抢下阿厌的命,阿厌却要杀了他

轮回

何时不是一种轮回呢

我爱的少年们总以一种格外惨烈的结局收尾

而我想

这世上原来真的没有圆满

从来


“是我没有看好你”

“殷长歌,值得吗”

“你若能醒来,就值得”




我知道编剧刻意,我知道有些剧情有些台词蓄意引导暗示,但是对不起啊,我实在太遗憾了,所以哪怕是人工打造,也希望有一个完满结局。

可惜不会了。

评论 ( 8 )
热度 ( 25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邱然cor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