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然core

祝愿你我皆幸福

我觉得心痛,空有一肚子委屈说不出来,宁愿他没来过

妹妹至少有人担心,有人真心真意问一句我们教练去了哪里,还会回来吗

他没有,我只看到他们的高兴是真的

就好像忘了之前走到季后赛的成绩也有他的一份努力

给tabe的赞誉他们从未给过他

“如果不是他教练的话我们四强是没问题的”

“一起上台不行啊,tabe没有话语权的”

是啊,所以偶尔还是会想,他要是能有个msi就好了,也许这样就不必替他遗憾和不值了


人总需要成长,我在过去的很多年里,觉得他是最好的辅助,没有什么人能比过,然后慢慢接受他也会有不足,也会有失误,也应该接受批评和鞭策而不是抱着过去的荣耀自欺欺人。

但是不会每个人都像我一样愿意等他去改正和进步的

毕竟是他自己没有做好bp赢下比赛

我不会像之前一样毫无道理去护着他了

没什么办法,学会接受才能走的更远


就,希望平安 健康 快乐,做他想做的事就好了吧。

我们都要往前走

那场盛世我看过了

所以也没什么不甘心的


评论 ( 4 )

© 邱然cor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