邱然core

祝愿你我皆幸福

论 drx中辅如何争夺AD哥哥

今天要早睡不更了

整个小活儿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论 drx中辅如何争夺AD哥哥


keria:我和他走下路
chovy:我比你高


keria:我帮他控兵线
chovy:我比你高


keria:我可以给盾保护他
chovy:我比你高


keria:我可以把敌人送到他面前给他拿人头发育
chovy:我比你高


keria:?可以不说身高的事了吗
chovy:我和他双排他给我打辅助
chovy:我可以让中路兵线给他吃
chovy:我可以杀了对面帮他报仇
chovy:他发育不好我可以带他躺赢
chovy:顺便一提我也可以让人头,会比你多


keria:???我们还是继续说身高吧
chovy:我比你高




开个玩笑
岷析快快长个子呀hhhhhh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 )

© 邱然core | Powered by LOFTER